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探訪 NFL 球星 Victor Cruz 的驚人鞋櫃收藏

victor-cruz-jordan-complex-closets-1

收藏球鞋在過去常被認為是籃球員或是籃球愛好者的專利,而的的確確,我們也見識到了許多 NBA 球星所展示的驚人鞋款數量。然而,儘管並非本科專長的運動員,同樣也會有著對球鞋相同的熱愛,因此今日我們便來到了 NFL 球星 Victor Cruz 的家中,一同透過他來向我們介紹他豐富的球鞋收藏。

Jordan Brand 系列自然是 Cruz 的收藏重點之一,其中不乏與 Drake 的聯名式樣以及 Oregon 配色等稀有鞋款,如此可見 Victor Cruz 與品牌的關係相當良好。而這也不用意外,雖然是名美式足球員,但由於其戰績彪炳,加上品味出眾,Nike 相當看好 Cruz 能夠為品牌創造新一番的影響力,因此特別為其打造了合作鞋款 Air Cruz。既然連簽名鞋款都有了,那麼擁有這一整間房的鞋子,應該也不會讓人感到驚訝了。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