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價購入的機會!HYPEBEAST x ANROSA Yeezy Boost 350“Moonrock”特別企劃發佈

yeezy-boost-350-moonrock-raffle-giveaway-001

萬眾矚目的 Yeezy Boost 350 “Moonrock” 鞋作將在本週末正式推出,但依據過往的經驗來看,屆時勢必又會引發瘋狂的搶購潮,造成入手難度大大提高,因此針對了喜愛此款鞋作但無法徹夜排隊,或者是口袋不夠深無法在日後以炒賣價格購入鞋子的朋友們,線上流行網站 HYPEBEAST 攜手線上商店 ANROSA 推出了此番的特別企劃。雙方將釋出 103 雙的 Yeezy Boost 350“Moonrock”,其中的 100 雙將讓網友們能夠以原價購得,剩餘的 3 雙,則是免費送給網友。如此好康的活動,各位只要完成以下步驟,便有機會成為那 103 位幸運兒的其中之一!

1. 追蹤 HYPEBEASTANROSA 的 Instagram 帳號
2. 對相片點讚
3. 在相片底下的留言列中標記三位朋友並且寫下你的尺寸 (US)

HYPEBEAST 與 ANROSA 將在 11 月 14 日公佈得獎者,同時也會透過 Instagram 訊息通知你,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在期限內完成抽獎步驟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