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wyane Wade 稱 Kobe Bryant 是“我們這世代最偉大的球員”

wade_vs__kobe_by_roundpuff-d3bllvq

黑曼巴將會在本季結束之後卸下戰袍的消息在這一兩年來早已傳得沸沸揚揚,就連他本人都不吝嗇的表示,這將是有可能發生的事情,也因此 Kobe 在這賽季的每一場比賽,都受到眾人格外的珍惜。今日 Kobe Bryant 將作客邁阿密,對上由 Dwyane Wade 領軍的熱火隊,兩人雖然在梯次上相差 7 屆,但同為聯盟指標性、傳奇度滿載的巨星,且還同為得分後衛,儘管未曾在冠軍賽上碰頭,但每回在例行賽場上的相遇,都能讓旁人感受出英雄惜英雄的較勁感。

Dwyane Wade 對於這可能是在邁阿密最後一次與 Kobe Bryant 對決一事發表了他的感受,“我真的認為 Kobe 是我們這世代裡最好的球員,在 LeBron 成為聯盟裡最好的球員之前我便說過了。Kobe 之後不會再來到這了,儘管有許多不錯的年輕球員,但他們都不可能成為另一個 Kobe,所以只要有機會能與他較量,你都會想要抓住那個時刻。”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