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mix x G-SHOCK 主辦日本藝術家 USUGROW 首次台灣個展 !

日本藝術家 USUGROW 從 90 年代初期繪製地下龐克與重金屬樂團的海報、專輯封面發跡,擅長以字體、花卉、骷髏的圖像,以細膩的筆觸線條,萃取日本藝術發展中具時代性的象徵符號,時而透露出些許的宗教意象,揉入當代思維隱喻,呈現耐人尋味的視覺感受。

在藝術上的成就,不僅與國際時尚、街頭品牌合作,也受邀至歐、美、日、澳洲等城市舉辦大型個人展覽。此次台灣街頭品牌 Remix Clothing Taipei 與友好品牌 Casio G-SHOCK 一同舉辦 USUGROW 首次台北個展,活動將於 11 月 27 日於 Woolloomooloo Xhibit 舉辦開幕派對,並在會後 11 月 28 至 29 日開放參觀。

現場除了作品展示外,亦帶來自日本的獨家官方授權商品,包含了為此次台灣展覽限定的「TAKA SKULL Poster」。 同時三方也將在 12 月份發售由 Remix X USUGROW X G-SHOCK 的聯名錶款及 Remix X USUGROW 聯名系列服飾。

remix

−  關於 USUGROW
從 90 年代初期繪製地下龐克與重金屬樂團的海報、專輯封面發跡,擅長以字體、花卉、骷髏的圖像,以細膩的筆觸線條,時而透露出些許的宗教意象,時而萃取日本藝術發展中具時代性的象徵符號,揉入當代思維隱喻,呈現耐人尋味的視覺感受。在藝術上的成就,不僅獨善其身在與國際時尚、街頭品牌的合作,也受邀至歐、美、日、澳洲等城市舉辦大型個人展覽,同時利用自己的影響力,組織以日本藝術家為主的團體展覽,現正在世界各地蓬勃進行中。近期,除了持續創作之外,也開始從發展 3D 立體作品、Live Panting 活動,嘗試與不同的藝術家合作,積極地拓展創作觸角,玩味更多可能。

 

 

USUGROW Solo Exhibition
@ Woolloomooloo Xhibit Taipei Presented by Remix & G-Shock  

展覽日期 | Time : 2015 / 11 / 28 – 29
開放時間 | Opening hours : 12:00 − 20:00
開幕派對 | Opening party : 2015 / 11 / 27 19:30 − 21:30(當天僅限持邀請卡貴賓入場)
展覽地點 | Venue : Woolloomooloo Xhibit
(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85號5樓 5F, No.385, Sec.4, Xin Yi Rd., Taipei)

 

info / Rem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