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擊∣havaianas 2012春夏新品熱力四熱 夏天就是要穿人字拖!

又到了沙灘、啤酒、海洋、比基尼、冰淇淋的季節,這個時候一定要準備一雙人字拖隨時待命……創立於1962年、全世界銷量超過25億雙的havaianas (哈瓦仕),昨日(3/20) 直接把「超巨型人字拖」搬上走秀舞台,由名模花花和楊祐寧、瑞莎帶來一場充滿Basa Nova熱情活力的2012 S/S Fashion Show。

 

巴西爵士音樂一響起,現場立刻洋溢歡樂氣息,要不是雙手忙著拍照,阿V還真想跟著打拍子哩!由花花率領著國內外模特兒們一同演繹havaianas 2012春夏新款與搖滾、復古、街頭、前衛、休閒等不同風格的服裝mix & match。

 

楊祐寧的露背裙裝搭配havaianas最新系列Power,頗有都會時尚版「神鬼戰士」的FU~

 

最後壓軸演出的是瑞莎live演唱「Happy Birthday」,祝福havaianas的50歲生日快樂 (豹紋連身洋裝很夠誠意唷 ^^)。

 

看了華麗喧鬧的havaianas 2012 S/S大秀後,阿V介紹幾款印象深刻的新品:

首先是「夜光系列」,以巴西聖保羅著名的夜生活文化做為創作靈感,最適合參加海灘營火音樂趴展現不同足下風情。

 

havaianas藝術家系列今年以「Na Rua (來自街頭的意思)」為名,與巴西聖保羅最有影響力的街頭塗鴉藝術家們再次攜手合作,無論是宛如有機體的抽象生命力,還是融合南美hip-hop與木雕藝術的表現手法,都象徵了聖保羅街頭源源不絕的街頭創作力量。

 

2012「海洋保育系列」以海龜、檸檬鯊等瀕臨絕種危機的生物為主角,並以回收材質製造的半透明人字帶呼應大海的元素。

 

蝙蝠俠 (Batman)與死對頭小丑 (Joker)各佔據左右腳一方,相互對峙的「HERO系列」。

 

最後,楊祐寧著用的「Power系列」是havaianas少有的運動專屬款式,人字帶上的透氣孔則賦予皮膚更佳的透氣效果。

 

你最喜歡的是………..「兜幾」?

 

[info]

havaianas台灣區總代理 嵥傑國際有限公司 (02-2627-7758)

http://www.havaianas.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