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紐約一家法國餐廳要求員工必須穿 Air Jordan 上班

dirtyfrench_jordans_6

Air Jordan 的狂熱體現於全球各地的愛好者身上,各地人透過不同的方式來表達他對於品牌的熱愛,而紐約一家法國餐廳的老闆不僅自己是 Air Jordan 的粉絲,現在更要求自己店內的員工在上班時要搭配 Air Jordan 鞋款。如此瘋狂的 Dirty French 餐廳老闆 Jeff Zalaznick 近日在接受訪問時說道 “開設一家所有員工都穿著 Air Jordan 上班的餐廳一直是我的夢想”,“這很合理因為我們是一家 80 年代主題的法國料理餐廳,而這時候正值 Jordan 鞋款的發跡,以及在往後經歷了它的興盛。”

員工們對於此政策表示,“穿著喬丹鞋上班讓他們感到很舒適,且帶來了自信,這是傳統餐廳的裝扮所不會有的感受”。而 Jeff Zalaznick 更提到 “我們這裡有過總統來用餐,MJ 本人也來過”。

 

dirtyfrench_jordans_9

dirtyfrench_jordans_10

dirtyfrench_jordans_5

dirtyfrench_jordans_7

dirtyfrench_jordans_3

dirtyfrench_jordans_4

dirtyfrench_jordans_1

dirtyfrench_jordans_12

dirtyfrench_jordans_2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