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最年輕的百大前10名DJ艾維奇(Avicii)即將引爆台北

Avicii  (艾維奇),這位來自瑞典的優秀DJ,2010年首次入選由DJ Magazine所發起的年度世界DJ排行榜39名,隔年2011直接挺進最新的世界排名 TOP10,登上世界排名第6,也是史上最年輕的百大前十名DJ,當時他才21歲。4月6日(五)Avicii 將首次登台!

出生於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Avicii 開始他的音樂生涯緣起於2008年,當時只有18歲的他,為一款64位元遊戲「懶惰瓊斯」量身設計了主題背景音樂而這首單曲也同時收入在知名跳舞音樂唱片大廠Strike Recordings旗下發行,並更改歌曲名稱為〈Lazy Lace〉,他的正式出道單曲〈Seek Bromance〉蟬聯了許多國家的流行音樂排行榜前20名,包含了英國、比利時、荷蘭以及他的母國瑞典。

2011年是Avicii豐收的一年,該年發行的單曲〈Levels〉(取樣自〈Something’s Got a Hold on Me〉)打造的一首全新跳舞音樂,發行之後馬上擠進歐洲各國排行前10名,包含了英國、愛爾蘭、奧地利、丹麥、德國以及瑞典冠軍單曲。

他也固定與許多國際知名的DJ/製作人有許多音樂上的合作,像是百大DJ第一名法國教主的David Guetta(大衛庫塔) 、美國的肌肉棒子Flo-Rida(佛羅里達) 、荷蘭的電音天王Tiesto(提亞斯多) 、英國的R&B女神Leona Lewis(里歐娜露意絲) 、英倫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當紅的電音王者Armin van Buuren(阿曼凡布倫) 的新歌混音以及葛萊美大贏家電音頑童Skrillex跨海邀歌混音的年度冠軍單曲〈Levels〉。

被喻為是瑞典自ABBA以來最年輕的音樂家,Avicii將在2012年的春天首度登台,感受來自瑞典的音樂勢力!

▇ 演出日期: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PM09:00-AM05:00)
▇ 售票期間:3月2日至4月6日
▇ 演出票價:預售票NT.1300/現場票NT.1800
▇ 演出地點:台北南港101(台北市南港區興南街71號)
▇ 售票系統:年代售票網站及端點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2976)、7-11 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