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學習藤原浩的流行品味?瀏覽他的線上媒體“Ring of Colour”或許是個好方法

12.49.40

在結束了與好友共同創立的流行資訊網站 honeyee.com 後,藤原浩 Hiroshi Fujiwara 依舊對於這個領域抱有熱忱,再度的於此時發表了全新打造的線上媒體 Ring of Colour。不同於當今日本線上流行媒體的主流風格,選擇以簡單明瞭的介面來傳遞各種最新資訊,並將文章區分為 Art、Music、Movies、Books、Cars、Watches、Sneakers、Travel 等共 16 個類別,並透過個類別上所顯示的顏色來告知資訊發佈的時間,如此獨創的概念旨在替讀者帶來更好的瀏覽體驗。此外,也提供英、日兩種語言,為的便是達到一個全球化的目標。

藤原浩對於 “Ring of Colour” 則有著一番的言論:「這是我們所想要看到與閱讀的網站:一個收攬值得被知道的事物的數位媒體。資訊透過分類而讓想要尋找資料的讀者們更能直接的作業,藉由他們最原始的判斷。“Ring of Colour” 是全球性的網站,傳遞著各種你想要知道的資訊,任何時候,無論你身在何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