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輕鬆成為女孩的目光焦點,你無法忽視的條紋魅力 !

穿搭總是一成不變很單調,卻又不知道少了什麼 ? 這次,我們特別介紹這位好像很常見面,卻總會忽略的小配角,「條紋圖樣」其實就是提升穿搭質感的幕後推手之一,選對條紋,搭配合宜,其實就能簡單的將穿著變得更有看頭,你還不懂它的好嗎 ? 那就一起看下去吧 !

 

立即上手的簡單質感│黑白條紋 x 單色

co5

黑白的簡單線條,搭配上單色褲款,不需要太多餘的累贅,就是女孩最喜歡的穿搭了,沒在看韓劇還是追韓星的男孩們可能不懂,沒關係這裡快學起來,歐爸都是以這樣溫暖而簡單的穿搭,就能擄獲許多女孩的心啊 !

 

co7

淺色的灰白條紋搭配上白褲,而深沉色系的紅黑條紋則搭配上黑色褲款,簡單掌握穿著的方法,其實條紋是很好相處的 !

 

co2

寬帽沿也是簡約穿搭中的搭配好手,不想穿太多件在身上 ? 那就帶上一頂帽子吧。

 

co4

不同配色的條紋最好的搭配夥伴就是牛仔褲了 ! 無論原色、破壞、長短款式,配合簡單的條紋上衣就可以 !

 

lineeeeeeeee

做配角也毫不遜色條紋 x 細節搭配

co13

在全白的穿搭中,若是再搭配上全白上衣可能就太過於單調了,但選用了條紋內裡便像是畫龍點睛的存在,為穿搭增添更高整體感。同樣的,條紋的外搭也是讓穿搭不淪於單調的好幫手。

 

co15

這幾季流行的多層次穿搭,也有許多人會以條紋做為長版的搭配選擇,可以平衡黑白穿搭的單調,更是實用好搭配各式單品。

 

co19

秋冬的到來,也是許多襪款加入穿搭的時機,條紋襪子、細節配件的選用也可以為穿搭增添一些俏皮感。

.

lineeeeeeeee

讓人想擁抱的溫暖大男孩│條紋 x 毛料

 

co17

條紋毛衣或針織衫是這一季最簡單上手的單品,可以輕鬆的展現溫暖感覺,各大品牌也有推出多樣的設計提供選擇 。

 

co14

怕毛衣單調的話,在其中加入較長一些的棉質 Tee 露出下擺、或是將襯衫搭在其中,都是保暖又具層次感的穿搭方法。

 

co16

在毛衣外套或者這一季流行的毛衣披肩外套等等單品選擇上,條紋也是不會缺席的夥伴 !

 

co6

特殊配色的毛衣款式也可以位穿搭帶來焦點,若是選用了較為跳色的毛衣,搭配簡單的單色下著和不需要太多配件就可以了。

.

lineeeeeeeee

撇開單調感穿搭│條紋 x 襯衫

Menswear-Stripes-Street-Style-Shoreditch

條紋襯衫聽起來是不是有點難以駕馭呢 ? 其實不然,挑選適合自己的條紋圖樣是最重要的一環,

 

co21

而直條紋的襯衫在搭配上少數飾品或包款,就能夠簡單的帶來時尚感。

 

co20

棉麻質感的橫條紋襯衫,有種平易近人的輕鬆感,若是假日出遊走走也可以選擇這樣的搭配。

.

lineeeeeeeee

打造時尚俐落感│條紋 x 正裝

co3

最常出現的其實就是在西裝上的直線條紋路,成套的穿著是最安全又正式的選擇。

 

co9-1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其它較特殊的顏色西裝外套,搭配上單色的下著褲款,跳出整身的重點部分就顯而易見了。

 

co25

而編輯最喜歡的穿搭模式,便是使用條紋的上衣內裡,搭配上稍微正裝的外搭,像是風衣外套與西裝外套等等,較為長版的選擇搭配紮進褲子的上衣,也會讓比例看起來更好。

 

co26

不太冷的天氣,可以穿上輕薄款的條紋 T-shirt 搭配短版輕鬆的西裝外套,就可以在休閒中添加一些正式與個性。

 

lineeeeeeeee

大膽嘗試你的時尚│條紋 x 其他紋路

streetfsn.com

若是基本盤的穿搭你都嘗試過了,不妨可以大膽一些,將條紋搭配上條紋,記得條紋的粗細和顏色選擇是最重要的 ,才不會讓人看了眼花撩亂 !

 

co27

直條紋與橫條紋搭配得宜、原點和條紋相互協調,真的是令人賞心悅目的存在啊 !

 

co23

較為特殊的條紋褲款算是搶眼卻令許多人不敢隨便穿搭的一樣單品,但若是搭配得宜,俐落感可以掌控全場的焦點 。

co24

 

不要小看條紋的魅力,其實它無所不在,在你習以為常的周遭,都是條紋圖樣出沒的地方 ! 自己的穿搭怎麼看都單調 ? 可能你需要加入一些條紋來補強一下了,快學起來,當一個俐落的條紋男吧 !

 

 

photo via / google / pinterest / 翻攝於網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