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擊 / Dickies X STAR WARS POP-UP STORE 正式登台 帥度一百

「STAR WARS:原力覺醒」電影將於12/17正式在台上映,而此電影也早已在半年多前就開始陸續地展開各種活動宣傳,更多的周邊商品也紛紛推出,對於星戰迷想必是非常期待,不了解STAR WARS的朋友一定也很想一探究竟。而Dickies X STAR WARS POP-UP STORE也於11/20正式展開,不少關注街頭消息的朋友們想必也透過Dickies Taiwan粉絲團發現他們幾乎每日一PO的聯名商品細節,實品來了!!這幾天不仿就前往POP-UP STORE,讓你親眼瞧瞧Dickies X STAR WARS聯名商品的帥度,除此之外,現場的展示空間絕對會讓你驚嘆不已,只能用帥來形容,快去走走看看吧!

 

▼Dickies X STAR WARS聯名商品(更多聯名商品請前往POP-UP STORE親眼目睹。)

Dickies X STAR WARS (25)

S1 S2

▼Dickies X STAR WARS POP-UP STORE展示空間一點也不馬虎12249877_10205622069651253_2486371735715594673_nDickies X STAR WARS (9)

Dickies X STAR WARS (14)Dickies X STAR WARS (20)

▼許多星戰迷盛裝出席

 Dickies X STAR WARS (7)

S3

Dickies X STAR WARS POP-UP STOR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5號

電話:02-2711-7855

Dickies X STAR WARS聯名商品正式販售日期,請持續關注:Dickies Taiwan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