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Kobe 11 或將提前發售?

Kobe-X

極有可能於本賽季結束之後宣佈退休的傳奇球星 Kobe Bryant,在近日針對此消息作出了回應,「如果有些改變,我將會繼續打下去,若沒有,那這就是最後了。」言下之意,若球隊戰績在這季沒能獲得改善,亦或是有任何好的前景,那麼我,Kobe,將會正式宣布高掛球鞋。若此是屆時真的發生了,相信這對於長期關注籃球運動的朋友們都很難以接受,且當外界都高聲疾呼 Kobe 的存在對於球隊只有壞處沒有幫助時,你們是真的做好了失去這位籃壇傳奇的心理準備了嗎?

同時,運動品牌 Nike 與 Kobe 的合作或許也將走入尾聲,雖說 Nike Kobe 11 即將於明年度發表,但能見到黑曼巴穿著自己最新的簽名球鞋上陣的機會還有多少?湖人在這季能打入季後賽的可能性有多大?想必你我心裡有數。也因此近來有消息指出,Nike 計畫將球鞋的發表日期往前挪至 12 月,如此以來,這將有可能成為 Kobe 最後一次穿上的系列鞋作 Nike Kobe 11,勢必會比以往更受到外界的矚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