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 adidas 合約到期後,John Wall 或將轉而加盟 Nike?

john-wall-leaving-adidas-rumor-1

於 2010 年開啟 NBA 生涯的華盛頓巫師球星 John Wall 在當時便與 Reebok 簽下了 5 年 2500 萬美元的合約,並在最後兩年時轉移到 adidas 旗下,這段時間品牌為 John Wall 打造了多款簽名鞋,但合約也終在不久前面臨到期,對此 John Wall 方面似乎沒有要延續雙方的合作關係的打算。John Wall 日前表達了看法:「我主要將注意力放在打籃球上,我讓我的經紀人、市場團隊去協商、對話。我只要試著專注於這個賽季上,並且不用擔心任何外務。」

在合約結束後的這段期間,John Wall 仍持續穿著 adidas wall 系列鞋款上陣,但他在平日練習時卻穿著 Nike 球鞋,這是否在暗示著他將加入到 Nike 旗下?還請讓我們持續追蹤相關消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