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ustin Bieber 打破 Drake 以及 The Beatles 所共同保持的告示牌排行榜紀錄

Justin Bieber Performs On NBC's "Today"

加拿大人氣歌手 Justin Bieber 的全新音樂大碟《Purpose》深獲各界好評,以走回正途後的首個作品能有如此精彩的成績,Justin Bieber 無疑是做了很多改變及努力。在從首波主打單曲 “What Do You MEAN?” 後到專輯完整推出,《Purpose》裏頭似乎沒有一首是無法打動人心的,而透過各個音樂排行榜更能清楚發現,包括 Spotify 上由 Weeknd 所保持的紀錄已被打破,以及專輯中的 17 首單曲進入到告示牌百大排行榜,如此精彩的成績打破了由 Drake 以及 The Beatles 所共同保持的 14 首,此外,有三首單曲名列 top 5 更是史無前例。在往後的時間裡就讓我們來看看 Justin Bieber 能將此旋風發展到什麼程度吧。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