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感恩節送暖,Carmelo Anthony 提供 800 戶家庭生活必需品

Melo-Thanksgiving1

場上是魅力無邊的超級巨星,場下則是樂於助人的慈善家,Carmelo Anthony 在每年感恩節時都會以個人基金會的名義去幫助任何一位有需要幫助的人,而在上週,他才剛與家用、護理品牌 Avon 以及 Feed The Children 機構合作,提供 800 戶家庭每戶 25 磅的食物、和 10 磅的生活必需品,包含了洗髮水、乳液、以及他個人品牌的衣服。

Melo 向 NBA 內部員工說道:「我們每年都這麼做,這對我來說是大的一件事。我有這麼一個機會去回饋社會、接觸群眾、與人們對話。」Feed The Children 的副總 Wendy Henderson 則表示:「今天在這有許多開心的人,Carmelo 各大家說話,他非常投入其中。這種感覺很好。」

Carmelo Anthony 出生在治安並不佳的布魯克林 Red Hook 區,並在父親去世之後搬到了巴爾的摩,他的生活曾經有過掙扎,也因此他更能理解那些有困難的人是多麽需要被幫助。「我曾經在那,我有家人住在那一區,因此我知道那種生活是什麼滋味,看似很短暫,但卻無法忽視。」

 

Melo-Thanksgiving-2

Melo-Thanks-2

 

source:niceki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