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nye West 親信表示目前為止所曝光的 Yeezy Boost 750 “All Black”都是假的!

yeezy-boost-750-black-release-date-1

由 Kanye West 於加入到 adidas 之後所打造的 Yeezy Boost 系列鞋款,首發至今依舊佔據著話題版面,儘管 Yeezy Boost 350 的熱潮稍稍退去,但緊接而來的 Yeezy Boost 750 則將延續著這股風潮。在日前網路上曝光了此款 “All Black” 版本令一眾鞋頭們都興奮不已,同時也有接二連三的消息指出了發售時間,然而截至目前為止來看,似乎都為空穴來風,這也讓外界像是霧裡看花般的搞不清楚,也因此 Kanye West 的御用理髮師 Ibn Jasper 便出面闢謠「沒有任何的照片從 adidas 或金家族或肯伊家族發佈出來,他們也從為著用過此黑色版本。如果你沒看過他們穿過這雙鞋,那這就是假的。 」

 

11.03.02

11.03.13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