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汲取 Nike Kobe 系列鞋款的各項基因而成的全新設計式樣

cc786441-17a2-4228-9fc4-a3a2eebb42e6

勢必要到 Kobe Bryant 真正的卸下戰袍、高掛球鞋之後,人們才願意相信這位當今最具傳奇色彩的 NBA 巨星要正式退出籃壇,而在昨日閱讀過令人動容的告別信函之後,有一眾人則開始關注 Nike 針對這位旗下球星在日後的操作動向為何,是否會持續推出簽名鞋款呢?亦或是展開一連串的復刻再造?目前我們尚無法能到肯定的答案。但回顧 Kobe 加入到 Nike 旗下後所發表過的 10 款籃球鞋,近日便有國外人士 Vincenzo Monteroso 從各款式中汲取其標誌性的設計元素,以此作為靈感發想,手繪出了全新的 Nike Kobe 意想式樣。

透過 Vincenzo 的手稿便可一一比對出各部位所採用的技術與設計是源自於哪一代的鞋作,而雖然不太有可能如願見到此概念鞋款的實作問世,但對於此刻心靈相當脆弱的曼巴迷們來說,這般撫慰人心的想法可一點也不壞。

 

 

source:niceki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