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名人印象 │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 Hyuna」來了 !

韓國性感小野馬 ! 泫雅 Hyuna 到底哪裡迷人 ?

phpCEYmxY

說到泫雅你一定聽過,許多人應該馬上會說出前陣子的 19+ MV 新聞等關鍵字,被稱為韓國性感小野馬的泫雅,就在近日推出了個人全新迷你專輯《A+》其中首波發佈的《Roll Deep》輕快音樂與性感舞蹈令人印象深刻,雖然曾經過於性感表現的演出引起一些反彈聲浪,但不可否認的是小野馬 Hyuna 的魅力早就強勢延燒 ! 此番我們就為大家帶來 Hyuna 泫雅的魅力介紹,還沒弄懂她是誰的朋友,快跟著編輯看下去吧 !

 

HYUNA -《Roll Deep》MV (Feat. 정일훈 Of BTOB)

lineeeeeeeee

/ 關於 Hyuna

phpgNLKhv

本名:金泫雅(Kim Hyun A)
身高:161 公分
體重:44 公斤
生日:1992 年 6 月 6 日
血型:O 型

參與過 Wonder Grils 和 4 Munite 的她,總是以 Rapper 和領舞的身分現身,相較於現今的性感形象,出道時給人的印象更是帥氣,在隊上也是帶領饒舌和舞蹈的化身。
▼個人出道作品《Change》發佈後即造成轟動,甚至登上了熱門搜尋,漸漸改以性感身材與強勁舞風形象登場的泫雅,此後便陸續引起更多許多粉絲關注。

 Hyuna《Change》MV

https://youtu.be/G6JppjQSTh

 

lineeeeeeeee

/ 那個與江南大叔共舞的女孩

1344832957-870631031

想必許多朋友可能也是從那年紅翻天的江南大叔 PSY《GANGNAM STYLE 》MV 中預見這位女孩的的,在 MV 中性感的女神形象確實讓許多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後來, PSY 大叔不但在各場表演和泫雅共同演出外,也與泫雅在個人歌曲 Ice Cream 中特別現身,大叔與性感女神的跳 Tone 組合好像出乎意料的搭 !

 

PSY《GANGNAM STYLE 》MV  feat. Hyuna

 

HYUNA《Ice Cream》MV

 

lineeeeeeeee

/ 迷人的魔鬼身材與天使臉龐最佳結合

1309842232-a14c84e8333772e05f59b687e4c2a8a8

泫雅更在發行《Change》隔年蓄勢待發的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Bubble pop!》展現俏皮好身材與性感舞技,〈Bubble Pop!〉MV 更打破紀錄的超過了 1 億點閱率。

Hyuna – 《Bubble pop!》MV

 

▼泫雅熱潮持續加溫,推出《A Talk》迷你專輯,依然以霸氣的舞蹈風格加上性感詮釋,

 

Hyuna – 《RED》MV

 

▼近日發佈的《A+》個人迷你專輯中,釋出的性感寫真,緊緻的魔鬼身材搭配上讓人不愛也難的天使臉龐,泫雅的魅力果然無法擋。

084577132062 Hyuna_01

 

lineeeeeeeee

/ 與賢勝的 Trouble Maker 惹火組合

album_3004309

同年,泫雅與男子團體 BEAST 的賢勝組成了名為 Trouble Maker 的歌唱組合,同時發布了首張同名歌曲《Trouble Maker》,MV 上架後的點閱率也是極速增加,性感嫵媚的泫雅與神秘氣息十足的賢勝,加上透著迷樣氣息的 MV 令人不禁想一探究竟。

 

Trouble Maker-《Trouble Maker》MV

Trouble-Maker-Concept-Photos-For-Chemistry-hyuna-35994994-1853-1236

Trouble-Maker-Concept-Photos-For-Chemistry-hyuna-35994997-1100-734

隔年 Trouble Maker 組合再度回歸,帶來了點燃更大話題的《CHEMISTRY》迷你專輯,其中《Now》歌曲 MV 中兩人再度以情侶之姿現身,更大尺度的演出令觀眾驚艷不已,首波釋出的預告照片就引起軒然大波 !

4minute-HyunA-Hyunseung-trouble-maker_1382890514_af_org

▲預告照片

 

Trouble Maker-《Now》MV

 

▼ 泫雅與賢勝的組合讓粉絲們驚呼真的像情侶般相配,頓時成為話題焦點。

trouble-maker-e1398551257593 trouble_maker_teaser_part_2_4

 

lineeeeeeeee

/ 台上性感,台下可愛的迷人反差女神。

1350634887_066d

私底下的泫雅,其實就是個愛跳舞的女孩。

雖然在銀光幕上泫雅總是以性感大膽的姿態現身,但深入了解泫雅的人就知道,私底下的她其實就是一個很愛跳舞的可愛女孩,也鮮少有誹聞或負面消息傳出,比起製造出的性感形象,埋頭於練習室裡賣力跳舞的她反而更是迷人,而且時常會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練舞的成果,

 

Bubble Pop! 練習室舞蹈影片

 

RED 練習室舞蹈影片

 

/
個性非常可愛的她非常喜歡收集辛普森家族的所有商品,在《泫雅的 Free Month》節目中就可以看到,沒有包袱的她走在街頭甚至還說 : 「唉呀沒有人認出我啦,因為我長得太普通了 ! 」

BpTfLHiCcAAQIbK 1209613_253728228084970_1922816741_n B_spdo9WcAA1s-4

▲泫雅與眾多喜歡的辛普森合照

泫雅的日常面貌 /《泫雅的 Free Month》節目

https://youtu.be/4rtnoTh8S5I

 

/
私底下的泫雅更是非常喜歡自拍,無時無刻都要拍照的她,只要開心的時候就會拿起手機記錄自己每個時刻,除了跳舞的影片之外,個人網頁也充滿她可愛的照片 !

005p 002p 006p 004p 003p 001p

▲泫雅的 Instagram / @hyunah_aa
喜歡泫雅就從追蹤她的個人世界開始吧 !

 

最後就讓我們用泫雅美麗的女神寫真做為 Ending ~

phpBx9G4x php2CTm60 Hyuna12-800x590 Hyuna_11 Hyuna_03

 

.

photo via / google / 皆翻攝於網路 / vedio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