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海外直擊∣UNIQLO 2016 春夏新品搶先預覽!9大主線新品 & 4大聯乘企劃完整登場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流行的腳步總是跑的特別快,當你還沈浸在冬天來臨的喜悅時,時尚的焦點早已來到2016春夏新品上!本次受到有國民品牌之稱的UNIQLO邀請到日本東京參加UNIQLO 2016 S/S新品發表會,現場除了發表2016春夏重要的聯名款式之外,主線商品從運動機能、時尚潮流到居家生活通通完整推出,現在就讓ONE編帶你搶先目睹來自日本第一手的流行新訊!

Tokyo-Japan

(圖片來源

 

UNIQLO 2016春夏新品一覽

9大主線商品 with 4大聯乘企劃

本次UNIQLO 2016春夏除了推出完整的產品線外,更有讓人期待的聯名合作案!而每一款新作都讓人感到驚豔,不管是在設計方面的改良或是技術上的突破都更加貼近品牌的宗旨“Life Wear”!其中Life Wear更是被徹底貫穿到這次的整個展覽會場中,像是有別以往的將新品直接在麻豆身上著用,以及用心的佈置會場情境擺設,還有第一次舉辦的走秀展示等等…都充分展現出Life Wear以人為本的精神,現在就來看看這次UNIQLO帶來哪些精彩的2016春夏新品吧!

DSC00205

 

UNIQLO 9大主線商品_01:Active 

DSC00055

我們都知道UNIQLO在機能服飾方面可說是投入非常大的心力,像是不斷推層出新的發熱衣、涼感衣,以及現在我們看到專為運動所設計的運動機能服裝系列。在全新一季的Active系列中,UNIQLO不但強化了機能性,像是快乾技術、更服貼、輕盈的面料之外,另外一個亮點就是導入時尚流行的設計元素在商品中,讓你不管是要穿去運動或是運動結束都能直接著用,完美詮釋了運動時尚的穿衣新體驗!

DSC00209

DSC00071 DSC00072 DSC00073

 

UNIQLO 9大主線商品_02:Contemporary

DSC00057

此系列主要以流行元素為主,像是近幾年人氣大爆發的縮口褲或是女性熱愛的寬褲,另外像是線條等素材也都被大量運用在此系列當中。除了流行剪裁的設計之外,比較正式的單品像是西裝外套、襯衫也是Contemporary的重點之一,目的就是希望可以讓你用一套服裝去因應一整天不同的行程,比方說白天的工作到晚上的朋友聚餐,只要穿上UNIQLO為你精心打點的服裝單品就能一次搞定!

DSC00058 DSC00074 DSC00075

 

UNIQLO 9大主線商品_03:Relaxed

DSC00060

許多人一定很難把居家與有型兩件事情連想在一起,但UNIQLO卻做到了!秉持著舒適與外型兼具的宗旨,UNIQLO打造出一系列最有看頭的居家休閒服,讓你不管要在家跟朋友聚會也不顯邋遢,有時甚至加件外套就能直接穿出門,完全無須擔心穿的不夠有型!此外Relaxed系列的另一大重點,就是取材自日本傳統文化的元素,一個名為”STETECO” & “RELACO”的傳統服飾,其原本在日本主要是被當內裏著用,但某一次因緣際會下開始流行將”STETECO” & “RELACO”外穿,也因此UNIQLO把這個元素應用在居家服飾中,充分展現出來自日式品牌的精神!

DSC00063 DSC00069 DSC00070

 

UNIQLO 9大主線商品_04:Essentials

DSC00065

舒適、簡單又好搭一直以來都是UNIQLO所強調的品牌精神,而Essentials系列正是將此精神貫穿到底!不論是卡其褲、丹寧褲一直到亞麻或棉質襯衫等等,都投入極大的心力設計,嚴選最優質的材質與合作夥伴共同開發製作,為的就是要讓你擁有最佳的穿衣體驗,並且Make Life Better!

DSC00064 DSC00066 DSC00067

 

UNIQLO 9大主線商品_05:AIRism

DSC00076

如果你是UNIQLO的忠實愛好者,應該都知道他們最擅長的就是發熱衣與涼感衣的研發,就連原本不怎麼相信發熱衣功效的ONE編,這次來到日本低於10度的低溫,全靠UNIQLO發熱衣的幫忙,才不至於讓我凍死在路旁,也因此讓我徹底改變對發熱衣質疑的看法!而在2016春夏,UNIQLO推出了全新系列的涼感衣,更服貼的設計讓你幾乎感覺不到有涼感衣在身上的FU,不只提高搭配性,更讓舒適度大幅增加。

DSC00077 DSC00078 DSC00079

 

 

UNIQLO 9大主線商品_06:UT

DSC00080

由日本潮流教父NIGO所主導的UT系列,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因為UT不只是UNIQLO的重點發展方向,更是廣受大眾喜愛的系列之一!其中最有趣的就是NIGO會找來世界各地的藝術家或非常經典的代表合作,像是有日本本地的書法家或是日本傳統文化元素,也有世界知名的LEGO、史努比,甚至是NIGO自己最喜歡的〝筋肉人〞漫畫,這些都是他創作的靈感來源!當然,NIGO的好友菲董也是經常合作的座上嘉賓,透過NIGO的獨特眼光加上對潮流的獨到見解,讓UT系列更顯多元又創新!

DSC00083 1205 1206 1207

 

UNIQLO 9大主線商品_07:KID & BABY

DSC00113

UNIQLO對於小孩子的服裝可說是細節良多,第一在設計面來說,為了要保有小孩子該有的純真,但又要兼顧時尚造型,故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不會讓小孩過於成熟但又兼具流行感。第二在剪裁方面,為了顧及小孩子方便活動,選擇AIRism與方便延展的布料做設計,大幅增加活動時的舒適度。第三則是絕對要讓小孩子在夏天著用時擁有絕佳的體驗,因此在面料選擇上也是經過特別挑選。透過以上三大重點,就能知道UNQILO的用心之處!

1211 DSC00115 DSC00116

 

 

UNIQLO 9大主線商品_08:Comfort Beauty Wear

DSC00120

一向對於使用者體感經驗最重視的UNIQLO,對於女性內在美的衣著也絕對是用最高規格去看待!將內衣以更輕薄、服貼的設計為主,讓你不會有束縛感,同時在內褲的剪裁上也更符合亞洲人身形,可以說是內在美與舒適度兼具!

DSC00123

DSC00122

 

UNIQLO 9大主線商品_09:Magic For All

DSC00130

來到UNIQLO主線系列的最後一個重頭戲-Magic For All!如果你是迪士尼愛好者,那肯定會愛死這個系列,因為MFA是一個結合迪士尼、MARVEL、STAR WARS與PIXAR合作的超大聯名系列,將所有知名卡通動畫人物齊聚一堂,像是米老鼠、愛麗絲夢遊仙境、怪獸大學、STAR WARS與MARVEL等等,帶給大家一個奇妙的神奇聯乘體驗!

1235 1236 DSC00134 DSC00136

 

看完了9大主線系列新品介紹之後,下一頁還有大家最期待的4大聯名企劃唷!

UNIQLO AND LEMAIRE也在下一頁登場>>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