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鑑賞 Nike Air Max 1 “The 6”多倫多別注式樣

nike-air-max-1-the-6-4

作為 Nike 史上最經典的鞋款之一,Air Max 1 至發表以來便注定要在歷史上留名。歷經了無數個時代的變遷,多的認不清的設計在這近 30 年內誕生,而此鞋款卻從未因此而被淹沒,反而屹立不搖,像是在宣告著自己的地位與人氣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的。

無論在世界的何處都有著一眾的粉絲在擁簇著它,緊鄰著美國的加拿大也不例外,近日品牌便是為該地區的大城市多倫多打造了一款別注式樣 “The 6”,採用鹿皮、Tech Tough 皮革構成黑色鞋身,中底、氣墊等下半身之處則以白色調營造對比感,鞋舌上加注了楓葉圖樣呼應該國的標誌,鞋墊的北極光結合加拿大國家電視塔的圖案設計則是此款鞋作的最大亮點。Nike Air Max 1 “The 6” 多倫多別注式樣將於 12 月 6 日在品牌線上店舖及指定門市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多加留意。

 

nike-air-max-1-the-6-1

nike-air-max-1-the-6-3

nike-air-max-1-the-6-2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