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 4/4S玩滑板一路玩到斷!? 造型手機外殼CANDIES送!

阿V是個道道地地的台北捷運通勤族,已經過了好幾年上車玩機的生活,有時候也會多瞄兩眼身旁陌生人用什麼機?什麼殼?大概跟COOL編打量路人穿什麼?怎麼穿一樣的道理吧~~~春暖花開,換上春裝的你,也別忘了為iPhone 4/4S多找幾件搶眼吸睛的case啦!CANDIES是個不賴的選擇,不錯在哪裡?看阿V介紹之餘自己用過最實際,CANDIES也大方釋出引以為傲的產品要送給潮流人,老樣子,辦法在下面。

CANDIES是一個來自日本的手機矽膠外殼品牌,就跟品牌名稱 – 糖果一樣,以歡樂、繽紛、多變造型為主要設計靈魂,最適合想要與眾不同的人選用了。因為產品真的太多太多,阿V挑了一個最街頭的item……

 

『這是啥?推車?』同事A君澆了阿V一頭冷水 〒△〒

 

既然如此,那就再來一張「清楚」的…….

是斷成兩截的滑板啦!

與輪軸相連的輪子真的可以滾動唷!

 

使用矽膠材質的CANDIES和手機的密合度很不賴,能給予iPhone 4/4S一定程度的保護,還具備不黏手、耐高溫、好清洗等特性。

 

下面並非密閉的全部包覆,iPhone 4/4S要充電也不用寬衣解帶。

 

你可以把iPhone 4/4S直接插在口袋這樣用……….

 

也可以放在桌上,隨時隨處都有現成的手機座………….

 

當然也有明星英雄(雌)所見略同 [圖片轉載自路嘉儀微博]………

 

滑板潮男靚女以及想成為滑板人的你要來一個嗎?CANDIES大方送出iPhone 4/4S 滑板外殼,藍色、黑色各1個。請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留言,4/12在FACEBOOK公布中獎名單。

 

另外CANDIES還有不少造型外殼:

一面手機、一面相機,據說這組背帶真的能裝在數位相機上唷!

 

隨時隨地打個碟吧\(^ 0^)/

 

ROCKER吉他手必備!

 

宣洩心中闇黑情緒的BLACK BY CANDIES系列!

 

 

阿V知道這個手提包款式絕對不適合雄壯威武的潮男,但送給女性同胞應該很吃香。

 

CANDIES目前在幾個知名通路:法雅客、[I] Store、徳誼數位等都有,另外JP Show也能找到。

 

[info]

CANDIES台灣總代理:明華興業 04-2301-6488

http://www.candiesjapan.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