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im Kardashian 揭露 Yeezy Boost 750 “Black”實鞋面貌,這次的發售日期會是真的嗎?

adidas-Yeezy-Boost-750-630x614

Yeezy Boost 750 全黑版本的存在與否始終令人摸不著頭緒,先前才有過疑似實鞋諜照的流出以及發售日期等相關消息,然而卻在 Kanye West 的御用理髮師 Ibn Jasper 於日前公開闢謠之後便隨即降溫,但此番 Kim Kardashian 因為一次的直播串流而曝光的鞋作全貌,又讓這話題再度浮上檯面。

既然來源出自於 Kim Kardashian,那想必不會再有任何差錯,且同一時間,Kylie Jenner 也上傳了一張堆疊 Yeezy 鞋盒的圖照於個人的 Snapchat 動態中,似乎預告著發售日期已越來越近。目前最新得知的發售消息為 12 月 19 日,提供的尺寸範圍 6 號到 13 號(無半號),零售價格將會是 $350 美元。

 

adidas-yeezy-boosts-kylie-jenner-snapchat_oq5nqg

 

source:kicksonfir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