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Max Zero 將有機會在來日發售 OG 版本?

air-max-zero-yellow

由於當時的製鞋技術不夠先進,導致 Nike Air Max Zero 遲了快 30 個年頭才於 2015 年的 Air Max Day 問世,而首款發表的版本以藍、白色調作呈現,前衛的造型設計隨即在市場上掀起一陣風潮,且供不應求的程度甚至讓此鞋作的炒賣價格飆破 8000 新台幣。然而若回顧歷史,根據 Tinker Hatfield 最初繪製的 Air Max Zero 手稿中便會發現,最初版本是採用了黃、白色調,而非如今所發售的藍、白配色,這也令外界好奇,未來是否有機會看到這 OG 版本的推出呢?

時至年末,Nike 將有望成全我們的心願,近日便有國外零售商曝光了 Air Max Zero OG 式樣的著用圖照,我們可以清楚比較,無論鞋身輪廓、配色都與手稿版本幾近相同,就連黑色內襯都未被遺漏,莫非這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傳世之作?而若真有發售計畫,我們是否能大膽揣測時間點落在 2016 年的 Air Max Day 呢?

 

AIR-MAX-ZERO-1

AIR-MAX-ZERO-2

 

source:kicksonf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