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1 “Bred” 或將於 2016 年秋季重新復刻

air-jordan-1-retro-bred-preview-11

Air Jordan 系列無疑是史上最受到歡迎的鞋款,其為人所瘋狂的原因除了有 Michael Jordan 的傳奇生涯所加持,再來便是經得起時間所考驗的絕美輪廓設計,而這兩項因素的加乘之下也造就了如今的復刻熱潮。此外,這多達 29 代的 Air Jordan 系列鞋款中,最為受到矚目的自然是 MJ 首度著用上陣的 Air Jordan 1 “Bred”,無論是其前衛的黑紅配色,亦或是推出當時引發的無數話題,都推波助瀾的使該鞋款成為了此系列中的經典之作。

然而儘管在這 30 年的歲月裡,Air Jordan 1 “Bred” 已多次復刻再版,但仍難以滿足廣大鞋迷們的需求,其二便是設計細節的差異,使當年最原始的版本無法忠實地被呈現出來,不免讓人感到失望。不過近日則有消息指出,此款經典配色將要繼 2013 年之後,再一次的於 2016 年秋季降臨,並且會以 Jordan Brand 重製計畫的名義進行最原汁原味、做工最細緻的復刻,而若此資訊屬實,再加上先前盛傳的多款經典鞋作也一同回歸,那明年度勢必又將掀起一股 Air Jordan 熱潮。

 

 

2.47.35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