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ason Kidd 盛讚 Steph Curry 為 “這個時代的喬丹”

Stephen Curry

在昨日密爾瓦基公鹿於主場擊退金州勇士的同時,也宣告後者所締造的開季 24 連勝正式畫下句點,然而儘管記錄無法延續,但仍無損於這支球隊的驚奇表現,而其中的關鍵人物便是 Steph Curry。儘管球隊取得勝利,但總教練 Jason Kidd 依舊不吝嗇給予 Curry 極高的讚言,Kidd 說道「是這個時代的喬丹。我們這一輩的人都希望能像喬丹,但今日的孩子則會在成長的過程中看著 Curry 打球。」

Kidd 的這番論點的中心,事實上早在勇士打出了連勝不止的氣勢時,就有人開始將當年的公牛與如今的勇士、當年的喬丹與現在的柯瑞做比較,縱然想像力十足,但這般張飛打岳飛的問題永遠也得不到正確的解答,只能留待作為球迷們茶餘飯後的話題,再者,縱使記錄無法永遠保持,但已經鑄造的傳奇則是永存在每個人的心中。

https://youtu.be/ZmzHYsELMu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