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續集等了 20 年!《ID4星際重生》首支預告片正式發佈

由福斯影業在 1996 年推出的《ID4星際終結者》至今依舊是相當經典的科幻電影,當年不僅創下了高達 8 億的全球票房,更捧紅如今的一線男星 Will Smith,而在有著如此佳績的情況下,續集拍攝自然也就列入計劃之內,包括劇情設定都已有了個大概,但我們卻遲至今日才迎來續作《ID4星際重生》的首支預告片。

不過來得遲總比不來得好,苦等 20 年的全新作品在劇情上將作為首集的銜接,講述人類在經歷了 1996 年的那場戰役之後,靠著外星人的科技打造全新的防禦系統以防患外星人的再次來襲,然而這一次外星人帶著更強大、更先進的武器回來找地球人復仇,這回人類又將要如何來抵抗呢?《ID4星際重生》的導演依舊是 Rolan Emmerich,演員陣容有 Jeff Goldblum、Liam Hemsworth、Jesse Usher、Charlotte Gainsbourg,Will Smith 則並未於這一集當中回歸,預計會在 2016 年 6 月 24 日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