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擊 | IKEA HOUSE給你在家般的下午茶享受

IKEA宜家家居打造全新IKEA House,在華山文創園區旁的獨棟四層樓老房建築重新改造,巧妙融合瑞典各式風格與台灣在地元素,創意運用IKEA家具家飾,打造各種居家空間。全新IKEA House不只是單純的展示,更具備複合式功能的開放空間,不管是喝杯咖啡或是享用瑞典美食,希望帶給大家更生活、更有趣、更真實的互動體驗!

 

全新IKEA House將於12/19正式開幕,開放時間為早上十一點至晚上九點,宜家卡卡友更可以在12/16-18搶先進到IKEA House。現在我們就來搶先走進IKEA House,一同感受在家般的下午茶吧!

 

▼位於華山文創園區旁,亮眼活潑的外觀,立刻讓你找到它!白色的外牆是IKEA特地留給充滿創意的你,12月16日開始舉辦外牆徵選活動,邀請大家為IKEA House外牆設計,得獎者不僅能親自參與上色創作,還能獲得20萬元IKEA禮券

IMAG7167

一樓 IKEA FIKA 瑞典美食

▼門口前的地板設計了復古的跳格子圖樣,充滿童趣!

IMAG7165

▼一樓是點餐區,IKEA招牌必吃的肉丸子,這裡也有!

IMAG7159

▼香氣四溢的肉桂捲,價格相當實惠!

IMAG7160

▼各類甜點飲料任你挑選! IMAG7163

▼旁邊還有一整區的飲料、零食、餐具、家飾,可以來逛逛喔!

IMAG7124

二樓 FIKA 一起下午茶

▼舒服多元的居家空間,有沙發區、窗邊吧檯、多人長桌….等,讓你自己挑選最放鬆的位置享受下午茶。

IMAG7130 IMAG7129 IMAG7128

三樓 Welcome To My Home 歡迎來我家

 

▼來到三樓,讓你有回到家的感覺。

IMAG7132

▼房間的佈置讓你享受在床邊喝咖啡的自在氛圍。

1041215I

▼這裡有小朋友遊戲室,絕對讓小朋友瘋狂玩耍;書房設計讓你好好地在這裡看本書。

1041215I2

四樓 Cook & Dine 讓家更有味道

▼這層保留了老房子原有的紅磚牆及挑高屋頂,搭配METOD系列繽紛櫃體,突破傳統工整排列櫃子的習慣,利用METOD系列特色,小單位積木式自由組合,搭配挑高屋頂營造出多層次的空間感,打造令人驚艷的餐廚空間!

IMAG7149 1041215I3

 

開幕後,這裡可能定期會有許多有趣的手作活動,下次來這裡打個卡#IKEAHOUSE,讓IKEA知道你想在這裡做些什麼事,也許你的願望就會實現喔!!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37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