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細節鑑賞 Nike Kobe 11 最新黑白式樣

Nike-Kobe-11-11

於本週正式發表的 Nike Kobe 11 已在短短兩日之內成為了時下最火熱的話題,該鞋作所具備的意涵不僅是 Kobe Bryant 在退役前的最後一款簽名戰靴,其所搭載的高科技更被稱做是 Nike 史上最好的一款籃球鞋。外型上持續以低筒輪廓作為設計主軸,機能方面便是搭載 Flyknit 編織鞋面與 TPU 纖維強化鞋面支撐與韌性,至於中底則使用 Lunarlon 與 Zoom Air 兩項品牌獨家技術,維持 Kobe 在場上最需要的緩震效能。而儘管消息指出,Nike Kobe 11 將不會如前兩代發表高筒版本,但相信低筒輪廓便以足夠史廣大的球迷與鞋頭感到滿意。

而在首款配色於發表會上釋出之後,Nike 也同步於洛杉磯湖人主場內的 Nike Vault 打造 Nike Kobe 11 主題空間,其中便間接曝光了此款黑白配色。採用漸層的方式展現唯獨 Flyknit 編織鞋面所能塑造出的美感,鞋後跟處的圖樣設計呼應 Kobe 以及阿基里斯腱,最後便是在 Nike Swoosh 勾勾注入曼巴紋以及 3M 反光等細節。據悉該鞋作將會在 2016 年 1 月 27 日公開發售,零售價格為 $200 美元,感興趣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

 

Nike-Kobe-11-52

Nike-Kobe-11-22

Nike-Kobe-11-81

Nike-Kobe-11-91

Nike-Kobe-11-32

Nike-Kobe-11-42

Nike-Kobe-11-62

Nike-Kobe-11-101

Nike-Kobe-11-71

 

source:kicksonf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