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華盛頓國民投手 Gio Gonzalez 搶先曝光多雙尚未發售的 Jordan Brand 鞋款

gio-gonzalez-air-jordans-december-2015

作為一名 Jordan Brand 旗下的運動員,自然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鞋款,然而這項福利並不只侷限在 NBA 球星身上,同樣是品牌旗下一份子的華盛頓國民投手 Gio Gonzalez,也於日前在個人 Instagram 上展示了多款最新取得的 Air Jordan 鞋作,實在是令人相當羨慕。然而儘管你我無緣享受,但不妨趁此機會來細數即將於明年度發售的款式有哪些。

除了早先便已預告過的 Air jordan 4 “Alternate ’89” 以及 Air Jordan 12 Retro “The Master” 之外,還有 Air Jordan 1 Nouveau、Air Jordan 2 Retros “Radio Raheem”、Air Jordan 2 Retros “Alternate ’87”、Air Jordan Spike 40 全新配色、Jordan Galaxy lifestyle 全新式樣。這也難怪有不少球星願意放棄更高的簽約金,轉而加入 Jordan Brand 旗下,為的無非就是這些鞋呀。

 

 

source: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