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掌握2012早春穿搭的不敗聖經 《COOL》4月號跟EDISON陳冠希探潮流

又到了一月一次的30號,又到了一月一次的《COOL》搶先報!既然一月一次永遠回不去,潮流人更要學會帥氣愛地球,3/31晚上8:30 「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 全球關燈活動」開始之前,務必走一趟便利商店、連鎖書店、網路書店提前1天準時出刊的《COOL》,跟著本期封面ICON – EDISON陳冠希學習潮流又環保的必備穿搭術!

 

在環保的意念下,潮流ICON陳冠希演繹回歸自然的概念議題,巧妙結合CLOT S/S Basic Tee中,100%回收棉製作的系列單品。同步加映Kazuki x CLOT Refinery Collection,以及進駐ATT 4 Fun的的Stussy Taiwan pop-up Store。今年春夏,潮醒全台。

 

談環保,太沈重,但街頭流行的單車、滑板等等活動已不僅止於是一種運動,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象徵。怎麼穿出機能MIX街頭造型?跟著《COOL》一起探究酷輪生活的極上魅力!

 

4/22,星期天,也是地球人應該共襄盛舉的世界地球日,《COOL》要用最潮流的新著春裝、最靈活的搭配技巧、最科技的再生素材、最豐富的市集巡禮,100%全方位打造出潮流人應有的全民環保新態度。

 

“春色”就是要”無邊”!滿足讀者的願望是《COOL》絕對不會忘,更不敢忘的重要使用!香江嫩模與個性DOMINIQUE,沙灘女郎與街頭正妹,風格截然不同但同樣魅力無盡頭!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nQdyiJjcqJ8&feature=youtu.be’]

 

 

 

 

如果說秋冬是硬派的闇黑,春夏就是奇幻的繽紛。不管是腳底踩的還是身上穿的,亮色系搭配法則一定要嘗試。

 

 

準備好迎接4月早春了嗎?《COOL》是你不變的潮流首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