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級印鈔機?Kim Kardashian 的表情符號 App 每分鐘可賺得 $100 萬美元

kim-kardashian-kimoji-emoji-app-1

時尚名媛的效應之大並非我們可以想像,就拿日前推出表情符號 App “KIMOJI” 的 Kim Kardashian 來說,根據報告顯示,其每秒鐘的下載流量是 9000 次,因此按照 $1.99 美元的價格來換算,每分鐘便可賺得 $100 萬美元,實在是非常誇張。當然,這項數據的計算時間應該僅是剛推出之際,然而這也讓我們見識到了,為何會有許多廠商願意開出數十萬新台幣的價碼,就只是希望這些新生代超模、時尚名媛們能夠在 instagram 上幫品牌做 “一次” 的曝光與宣傳,其背後的效益絕非我們所認為的那樣。

倘若你想了解 “KIMOJI” 的魅力所在,不妨親自下載來使用看看。

 
source: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