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6 年不僅有更多的 Yeezy Boost 350,還加碼推出 Yeezy Boost 550!?

kanye005.JPG

2015 無疑又成為了 Kanye West 的年,至從他加入到 adidas 的陣容之後,雙方的一舉一動皆受到各方的密切關注,而在首款 Yeezy Boost 鞋作推出開始,街頭圈便沒有一刻是安寧的,這其中的很大一部份原因便是 adidas  與過往 Nike 的行銷方式有極大不同。品牌方透過 350、750、750 這三款式樣的輪番釋出,幾乎已經到了一個月一款的超密集程度,並且再憑藉著發售日前的多番曝光、預告、實著等操作手法來堆疊人氣與攻佔版面,因此也就不意外每日的新聞頭條都擺脫不了 Yeezy 這個字眼了。

而時至年末,回顧過去的同時也要展望未來,外界皆對於 Kanye West 與 adidas 在日後的發展皆感到莫大的好奇,包括 “會有更多新配色的推出嗎?”、以及 “會不會有全新的設計輪廓?” 等疑問皆存於你我心中,而根據日前所得來的消息指出,Yeezy Boost 350 確實會在明年發表全新配色,且版本還多達 6 種以上,此外,夾在 350 與 750 之間的 550 也將會首度問世,若依造輪廓外型來做推斷,550 是否會是中筒版型呢?目前這部份皆尚未有更進一步的訊息,還請靜待我們日後的報導。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