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ichael Jordan 之子即將於 2016年開店賣鞋

早先美國《PBS》曾經向外披露過這麼一個數據,Michael Jordan 去年靠著 Jordan Brand 品牌就賺進 1 億美元,這個數字遠遠超過他 15 年職業生涯的薪資收入!!!既然老爸的品牌這麼賺錢,身為 Michael Jordan 的二兒子,Marcus Jordan 開球鞋店也是理所當然的啦!

據了解,Marcus Jordan 經營的店鋪- “Trophy Room” 將於 2016 年春天正式向公眾開放,店鋪的設計靈感則是來自 Michael Jordan 豪宅中一間擺放獎盃、冠軍戒指、老照片的陳列室,想必到時候一定也會有不少 Air Jordan 限定款將在此店販售吧。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先移駕到官方網站線上瀏覽唷。

 

trophy-room-marcus-jordan-1

trophy-room-marcus-jordan-2 trophy-room-marcus-jordan-3

 

Source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