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blic School x Air Jordan 紐約發表會精彩回顧

歷經曝光、發表、販售等一連串的動作之後,時尚品牌 Public School 與 Air Jordan 在 2015 年末的重量級聯乘系列即將畫下完美的句點,而於正式卸幕前夕,3D 科技公司 Fyusion 則要再為各位帶來一段日前在紐約所舉行的發佈會精彩回顧。

此番發佈會上,品牌雙方藉由籃球的韻律以及動感展示了聯名系列中的多項單品,並且為能夠更真實的傳遞現場的氣氛與畫面,特別請到 Fyusion 團隊運用獨家的 Fyuse 3.0 技術進行拍攝。藉由高速的連環快拍串聯出了宛如動態短片般的全新觀賞體驗,包括搭載的可觸控功能,能夠讓使用者自由調整角度以及播放快慢,可謂劃時代的創意之舉,可預料此般的呈現方式將會被更大量的運用,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前往品牌官網體驗一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