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旗下眾星連決演出!Nike Basketball 發布最新宣傳廣告 “Bring Your Game”

https://youtu.be/NggcX99Edi8

為何 Nike Basketball 能夠與同公司的 Jordan Brand 攜手在美國籃球市場上達到 95% 的市佔率?其中一個很大的因素便是雙方旗下所擁有的球星們實在過於龐大,先不論 Jordan Brand,光是 Nike Basketball 就有 LeBron James、Anthony Davis、Paul George、Kevin Durant、Elena Delle Donne、Kobe Bryant、Kyrie Irving 這幾位超級巨星,他們無論是實力、名氣、魅力皆可作為這個時代的指標人物,更遑論如此陣容能不能夠入選明星賽,就算是奧運名單都不成問題。

且既然有著如此華麗的代言人陣容,Nike Basketball 自然要好好利用一番,品牌於近日便是發佈了 “Bring Your Game” 最新宣傳廣告,請來上述球星們於片中出鏡,結合上每個人的特質、話題,並且透過幾位小朋友的帶領之下展開劇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