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SPC x HAV A HANK異材托特包 聯名曝光!

HAV A HANK的BANDANNAS與MSPC經典MASTERTEX CANVAS異業結合的全新聯名款式。

 

●設計概念●

表布使用HAV A HANK經典花紋貼合MSPC獨家開發的MASTER-TEX布料,並有MSPC代表色黑x黃x黑布頭。附屬皮革染色處理技術經國際紡織協會環保染色認證對環境、人體皆無毒無害。並絕無殘留危害人體及環境之六價鉻的1.8mm厚環保牛皮,底部更採用3mm的植物單寧揉製厚脂牛皮以增強耐磨度,所有附屬皮革均為原色牛皮,經長時間使用會漸成蜜蠟色營造出獨特VINTAGE感。

 

●ABOUT HAV A HANK (ハバハンク)●

HAV A HANK (ハバハンク)創立於1947年美國South Carolina,是美國經典印花大廠,至今還是堅持MADE IN U.S.A寶貴的花紋大手帕廠。隨著悠久的歷史,創造了高品質與豐富的經典款式。

 

【INFO

販售日:2012/4/14  MSPC台北總店搶先開賣!

售價:NTD$.9200

 

< MSPC >

MSPC PRODUCT sort TAIPEI(台北總店)

TEL.02-8771-8122

http://www.master-piece.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