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E.S小鬼的玩具進化工作室專欄|Toy Evolution Studio vol.2 和心愛的玩具合影!!共享天倫之樂

※ 這裡是小鬼黃鴻升的 Toy Evolution Studio=玩具進化工作室,本專欄隔週六「潮流COOL」定期更新!!

和心愛的玩具合影!!共享天倫之樂。 

給予他們人性及賦予生命之靈魂

text&photo_Alien 


我蒐玩具

我蒐集玩具已經十四年了。當初因為表哥送了X檔案的吊卡玩具給我,開啟了我這條無法回頭的路。當然也因為小時候有很多的玩具想買,爸媽不給買,長大後才努力的把它們都買回來,算是滿足自己童年的心吧!!所以,它們都是我的家人,我更不可能把它們賣掉!!

 

   

 

和玩具自拍賦予它們生命

兩年前我開了一間店,開店的念頭有百分之80都是為了玩具,因為我的玩具已經多到家裡面放不下了,所以開了家店,索性將玩具們都放在店裡,也滿足一下我的虛榮心。除了一整面牆的玩具之外,一些大型的玩具也有了落腳處,對我而言,我希望它們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專屬於自己的舞台,而不是擁擠的在一起的。當它們輕鬆的站在玻璃櫃子裡,外加一盞屬於自己的燈,哇~!!大家都在看它們,都在讚美它們!!沒錯!!頓時,它們已經不再只是玩具了,而是藝術品!!………離題了,今天我要跟店裡的部份玩具自拍。一來讓它們上上雜誌,二來介紹一下給大家認識!!

 

卡司有~~~~~~~~~~~~~

這次的卡司陣容有「鋼鐵人」、「Daft Punk雙兄弟」、「Kaws剖半灰仔」、「野獸國裡面的怪獸們」、「S.A.F.S的美女駕駛」、「FLESH MESH的胖妞Madame Vee Companion 130公分大傢伙」、「T9G為AES特製的SHYLY紅仔」、「NIKE X Michael Lau的Kobe」等………其實還有很多的小朋友也想上雜誌,但一拍我想會拍不完,只好和它們勸說下次吧!!

鋼鐵人

   

   

 

Daft Punk雙兄弟

   

 

Kaws剖半灰仔

   

   

 

野獸國裡面的怪獸們

   

   

 

T9G為AES特製的SHYLY紅仔

   

 

NIKE X Michael Lau的Kobe

   

   

 

FLESH MESH的胖妞Madame Vee Companion 130公分大傢伙

卡司裡面有幾個小朋友台灣的朋友比較少見的,我就來分別為大家介紹一下吧!例如說;Madame Vee胖妞,是由兩位藝術家組成的Graphicairlines所創造,特色沒別的,就是「肥」!!

   

 

S.A.F.S的美女駕駛

另外S.A.F.S=Super Armored Fighting Suit是日本橫山 宏的插畫作品,主要的故事是在描述29世紀時地球從核戰爭的破壞中恢復後,僱傭軍斯特拉爾全球霸權鬥爭與叛軍之間衝突戰鬥的故事,而這個機器人就是故事中的裝甲戰鬥服!!而我也特地幫美女駕駛員換上AES的T-SHIRT,酷!!

   

   

 

後記

玩具能充分的滿足我心靈上的寂寞。也許你覺得我誇張了,但我敢大聲的告訴你,你千萬別愛上玩具,不然你會跟我一樣無法自拔!!

原文刊載於《COOL流行酷報》2010 M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