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設計師 Virgil Abloh 將於線上開設 Streetwear 課程

virgil-abloh-mastered-streetwear-program-01

在過去以時尚設計作為專業學科的時代似乎將有所改變,這得歸咎於 Streetwear 在近來成了流行趨勢的主導者,讓各領域對其重視度大大的提升,包括教育界都要開始設立獨立科目來傳授相關知識與技能。而一個出自倫敦的線上時裝發展平台 Mastered 便是要首開先例,於早先宣佈將邀請在時尚與街頭領域皆大放異彩的 OFF-WHITE 設計師 Virgil Abloh 擔當導師的角色,以 Streetwear 作為課程主題,針對各位渴望進入時尚產業的學徒們傳授其所需要的一切。

該項計畫會在倫敦、柏林、紐約以及東京共 4 個城市舉行,內容涵蓋了產品、商業、文化與市場、品牌、銷售,在課程進行的同時,Virgil 也會請來時裝業內的資深人士們作為講師,除了提供個人的意見、分享自身的經驗,最重要的是幫助你的學習。此項計劃已於線上接受報名,將會在 4 月開課,為期 6 個月,每月的費用則要價 $440 英鎊,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前往 mastered 瀏覽一番。

 

 

source: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