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帥又萌!超合金無敵鐵金剛 X HELLO KITTY 出動!

在一般刻板印象中,粉紅無嘴貓 HELLO KITTY 是女孩的玩物,但其實去年剛過 40 歲生日的 HELLO KITTY 才不只這樣,不但推出 HELLO KITTY MEN 服飾品牌支線,甚至還要跟 5、6 年級生耳熟能詳的動畫角色-無敵鐵金剛(マジンガーZ)融合,推出極具衝突性的「超合金無敵鐵金剛 X HELLO KITTY」系列。

at_01

 

就像是 HELLO KITTY 和無敵鐵金剛在玩角色扮演遊戲一樣,HELLO KITTY 穿上特殊電鍍的無敵鐵金剛配色裝甲,坐在指揮座艙的 HELLO KITTY 也換上柯國隆的服裝;至於無敵鐵金剛也一樣,胸前的「V」字部分變成蝴蝶結,是不是萌萌的。「超合金 HELLO KITTY(無敵鐵金剛配色)」預定今年 5 月下旬發售、「超合金 無敵鐵金剛(HELLO KITTY 配色)」為今年 6 月下旬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快!訂機票。

 

at_02 at_03

at_04 at_05 at_06 at_07

at_08 at_09 at_10 at_11

Source game watc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