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W RAP / 2016 第一波嘻哈活動 #NAMEANEVENT 即將登場。結合饒舌與舞蹈,SmashRegz x IP Lockers 領銜主導!

10372338_1003029226387184_3324380670812003188_n

跳舞少了音樂是場默劇,音樂沒了點頭、搖擺如同聽了杜比卻缺了螢幕。
這是個各種文化已經可以成熟地建立自己族群的年代。

早前我們曾專訪過的饒舌團體 違法 / SmashRegz 最近捎來最新消息,既去年底推出收張大碟後,將於本月展開 #NAMEANEVENT 表演活動。該活動分為兩日進行,第一天(1/23)為「”Film” O.S.Tour」,戲劇話專輯原聲演唱會;隔日(1/24)「I.M. PARTY X IP Lockers 10th anniversary」則與舞蹈界著名團隊 IP Lockers 合作,以派對模式進行。據 SmashRegz 的 TroutFresh 表示,之所以會想舉辦連續兩天以及與舞蹈跨界合作,是想讓 Hip hop 底下的各種文化能相互交流,讓懂跳舞的人參與饒舌,而喜歡饒舌的人也能感受舞蹈的魅力。

這是 違法 / SmashRegz 難得一次的表演活動,如果你也聽過《戲劇話》,對他們或者台灣嘻哈深感興趣,那建議可以購票前往。老實說,票價真的很佛心,挺一下囉。

更多活動資訊:#NAMEANEVENT Vol.1 【”Film”O.S.Tour X I.M. PARTY】

表演陣容
1/23
SmashRegz/違法
熊仔
J.Sheon
3小湯 Triple T
IP Lockers
1/24
IP Lockers
LEO37 + SOSS
SmashRegz/違法
Dj Afuro George
LINE23-720x5

SmashRegz/違法 – 搭便車 ft. Triple T / 三小湯

延伸閱讀 / 打破成規,你料想不到的中文 Hip hop。獨家專訪台灣饒舌團體『違法 / SmashReg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