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票活動 | 2016年初給你最震撼的「第五毀滅」

105111

「第五毀滅」改編自作家瑞克楊西 (Rick Yancey) 科幻三部曲中的首部曲同名小說【第五波】。故事內容在訴說,地球遭受到四度外星攻擊,在經歷第一波攻擊後,電磁脈衝摧毀了所有電力;接著在第二波攻擊中,「TheOthers」所引起的海嘯將 40%的人口消滅;隨後第三波攻擊經由鳥類傳播病毒又再度讓97%的人口喪命,於是第四波攻擊則是挑戰僅存人類對彼此的信任。在充滿恐懼和不信任的狀況下,凱西試圖挽救她的弟弟;當第5毀滅攻擊即將來到,凱西遇見了一個年輕人這可能成為她最後的希望,使得她只好與其一起行動,期望他能成為她最後的希望,凱西和僅存的人類們有辦法面對接下來的毀滅性危機嗎?

Nick Robinson, left, and Chloë Grace Moretz star in Columbia Pictures' "The 5th Wave."

1051115 (2) 1051115 (3) 1051115 (4) 1051115 (5) 1051115 (6)
Ron Livingston, center left, and Chloë Grace Moretz, center right, and Zackary Arthur, below center, star in Columbia Pictures' "The 5th Wave."

上映時間:1月21日

導演:J布萊克森

演員:克蘿伊摩蕾茲、尼克羅賓森

類型:冒險、科幻、驚悚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第五毀滅》x COOL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1月15日 中午12:00為止

贈品內容:《第五毀滅》電影特映會票券

場次:1/20 晚上9:00 國賓影城@台北微風廣場

網站得獎名單:

鄒永昌/廖柏瑜/吳許雪子/陳彥璋/張雅慧/賴世群/陳建宏/陳柔瑾/蔡銘訓/林靜誼/吳安融/游任博/李雯/蘇映塵/凌寅賢/池彥賢/邱瀚儀/陳勝義/鄭其偉/王仲庭/高偉恆/宋齊瑞

〈網站得獎者領票方式:請攜帶身分證,於1/20前上班時間(10:00~18:00)至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十樓櫃台領取〉

雜誌截角得獎名單:

謝其哲/蔡明軒/王怡雯/利娜/陳以霙/宋子弘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票活動及PO文「我想看第五毀滅」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回答『「第五毀滅」是改編自哪本小說?』,並將答案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身分證字號後5碼/聯絡電話)寄e-mail 到 ling_lin@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暹羅娛樂」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1月15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