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擊∣音樂頑童庾澄慶跨界玩設計! KruZin x 哈林聯名鞋款搶眼吸睛

你或許知道哈林庾澄慶對球鞋的癡迷,在鞋款收藏超過200雙以上之後,2012年春夏更與休閒鞋品牌KruZin攜手推出聯名設計款。這次的KruZin哈林聯名款共有5種款式,不管是記者會著用的3D馬賽克格紋皮革與立體金屬鉚釘相互應的”搖滾男爵”,或是限量款紫色鏡面材質的”紫霧”、紅黃綠流蘇搖擺的”雷鬼”,每雙都是以音樂創作為靈感,結合KruZin異材質混搭拼接淬鍊而成。

 

哈林手上的2款都是限量75款的紀念款(75取自民國75年庾澄慶推出第一張唱片專輯的年份)。右手的”REGGAE,雷鬼”是哈林熱愛的音樂元素,以紅、黃、綠牙買加代表性色彩,展現奔放、自由、熱情的雷鬼精神,宛如雷鬼頭的流蘇設計搖擺出活潑狂野的氣息。

 

而左邊的”PURPLE HAZE,紫霧”則是取自偉大的吉他手Jimi Hendrix著名歌曲「Purple Haze」,Jimi以華麗的舞台風格及炫目的吉他技巧著名,大膽在舞台上燃燒吉他的舉動更是震驚樂迷。紫霧運用不同層次的紫,鏡面材質展現出科技未來感。

 

另外KruZin x Harlem聯名系列還有運用KruZin著名的牛津休閒鞋,加上哈林熱愛的搖滾元素,3D馬賽克格紋特殊皮革與立體金屬鉚釘相互呼應,一同閃耀如鑽石般的光芒。牛津紳士鞋頭加上熱血搖滾,哈林命名為”Sir Rock,搖滾爵士”,如同搖滾爵士般優雅與狂野並存。

 

以電吉他為靈感,將漂亮的弧線造型放入鞋頭,鞋底亮眼的色彩搭配,充滿音樂頑童的熱力品味,加上KruZin設計師拿手的異材質拼接,以不同材質的特性,表現單一色彩的多樣性。特選黑白兩色,向麥克傑克森致意,將鞋款命名為”Black & White,黑與白”。

 

“CRAZY HORSES,瘋馬”的鞋頭及鞋跟鉚釘由馬刺演化而來,大膽採用純白馬毛及馬賽克格紋,加了拉鍊的高筒靴型讓穿脫更方便。款式名稱來自奧斯蒙兄弟的Crazy Horses,這首歌名巧妙而貼切的點出這鞋款刺蝟般的防衛加上馬毛柔軟溫暖的觸感,衝突卻不矛盾的特色。

 

[info]

帛晏有限公司  02-2740-650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