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也沒料到!adidas Yeezy Boost 350 竟舒緩這名癌症患者腳底不適的困擾?

yeezy-colon-cancer-768x1024

adidas Yeezy Boost 系列鞋款於去年度有著絕佳的人氣與銷量,並且伴隨 Kanye West 與 adidas 兩方的計畫意外遭洩後,包括新配色的推出以及發表未曾露面的 Yeezy Boost 550 等資訊皆已流出,便是讓人再次預期 Yeezy 風潮將在 2016 年持續延燒。而截至目前為止,Yeezy Boost 系列所推出的三款鞋作當中,350 是最受到廣大青少年們所喜愛的式樣,儘管要價不菲,但頂著明星的光環與極高的炒作價值,依舊在每回發售日上被搶購一空。

但縱然是 adidas Yeezy Boost 350,相信對於大部分消費者來說,仍舊把它當作一般的穿搭鞋款來看待,然而一名正與結腸癌抗爭的過外網友卻不是這麼認為,因為 adidas Yeezy Boost 350 可說是他在治療過程中的救命仙丹。這名患者叫作 Steve Johnson,日前在與 Kiel 結腸癌基金會講述他的故事時提到,由於化療而造成的雙腳水泡,造成他無論是在行走抑或洗澡時,都會感到疼痛,但就在朋友推薦他穿 adidas Yeezy Boost 350 之後,生活便是獲得了大大個改善。Steve Johnson:「Boost 中底像是我腳底的一朵雲,穿上它後我比之前更好移動與行走。說認真的,這雙鞋拯救了我的生活,並讓我更能面對治療。」
adidas-yeezy-boost-colon-cancer-02

source: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