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蘇太太注意!拎ㄤ(蘇志燮)都穿這些球鞋 #Sneakerhead

sojisub-1

對,就是妳!蘇志燮的太太們,打理 “ㄤ賽” 服裝儀容是好太太的工作之一(電視劇都這麼演的),所以雖然由蘇志燮主演的迷你連續劇《Oh My Venus》已在韓國播映完畢,但妳知道拎ㄤ在戲裡穿的是哪些好看又帥氣的球鞋呢?!看下去,讓妳更貼近蘇志燮一點。

至於不是蘇太太的人也別就此轉走啦!《Oh My Venus》是一部講述了世界著名健身教練與從顏贊變為肥婆的律師相遇後,一邊挑戰減肥,一邊相互治癒內心傷痛的健康治癒型浪漫愛情故事,老實說,劇可以不追啦,但英浩教練(蘇志燮)腳下的鞋款卻是全劇的另一個亮點,值得一看!

original

 

LINE23-720x5

Air Jordan 11 Retro “72-10”

sojisub-4 IMG_5086

IMG_5088

nikestore-air-jordan-11-72-10

首先,當然要從 Sneakerhead 最愛的 Air Jordan 11 開始!在球鞋設計上具有不可磨滅經典地位的 Air Jordan 11,去年為慶賀 Jordan Brand 30 周年,特別以 Michael Jordan 帶領公牛隊於 1996 年創下 72 勝 10 敗傳奇記錄為靈感打造,以皮革取代鞋身布料,與暗暗閃著霓虹光澤的漆皮展現一流一流,和戲中金英浩理事長的身份相當契合。

 

LINE23-720x5

Air Jordan 11 “Legend Blue”

IMG_5091IMG_5085air-jordan-11-legend-blue-official-images-1

年底大魔王,Sneakerhead 兼世界著名的健身教練怎麼可能只有一雙!雖然這雙 Air Jordan 11 Retro “Legend Blue” 只有短短出現在劇中 1 秒不到,但雪白的鞋面與飛人刺繡、透明冰底藍色搭配,霸氣之中帶點幾分優雅俐落的身影實在讓人很難不去注意。

 

LINE23-720x5

Air Jordan 11 Retro Low “Grey Mist”

sojisub-2 sojisub-3 sojisub-5 air-jordan-11-retro-low-grey-mist-1有了年底大魔王 Air Jordan 11,夏季款 Air Jordan 11 Low 的出現也是相當合理的橋段(是嗎?)。為紀念 1982 年 Michael Jordan 絕殺喬治城大學一役打造的 “Grey Mist” 配色,低調的灰色尼龍網料結合深藍色漆皮構成,在白色中底與水晶大底的陪襯下,不管是搭配棉褲、縮腳褲,或是黑色窄身牛仔褲都相當帥氣百搭。

 

LINE23-720x5

Air Jordan 6 Retor “Black Infrared”

IMG_5073 IMG_5071

air-jordan-6-retro-black-infrared23

誕生於 1990 年的 Air Jordan 6,曾經擁有 Michael Jordan 奪下生涯首冠的美好回憶;2014 年適逢此鞋款誕生 23 周年之際,這雙季後賽黑紅配色 “Black Infrared” 也迅速贏得眾人目光,黑色麂皮鞋身搭配藍色水晶大底,線條細節以紅色點綴,透氣孔甚至使用 3M 反光材質,蘇志燮不只擁有讓人羨慕的健美結實好身材,對球鞋的品味也是一流。

 

▼喜歡 Air Jordan 6 “Black Infrared” 的不只蘇志燮,BIGBANG 隊長G-Dragon、年輕時的 Kanye West 都是此鞋的愛好者。

air-jordan-6-retro-black-infrared23-1-horz

 

LINE23-720x5

Air Jordan 6 Retro “Olympic”

IMG_5062 air-jordan-6-sydney-1

Air Jordan 6 絕對是蘇志燮最喜歡的 Jordan 系列之一,除了人氣款 “Black Infrared” 外,還包括了這雙 2000 年雪梨奧運(Sydney Olympic)首發的 Air Jordan 6 “Olympic”,藍白色的鞋面以紅色鞋帶固定器、Jumpman Logo 點綴,再配上水晶大底打造,雖然 Michael Jordan 親身加持,但是當年 Ray Allen 穿上此戰靴勇奪奧運金牌,也讓此鞋人氣不贅。

 

LINE23-720x5

Air Jordan 6 Retro “Maroon”

12400519_1126000910752175_8483407223273770831_n maroon-jordan-6-release-date-3

感謝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粉絲的貼心提醒,原來蘇志燮在《Oh My Venus》中也穿上了這雙 Maroon 魔力紅的 Air Jordan 6 啦(立刻補上)!也是啦,畢竟這個配色自從 1991 年發售至今,僅於去年(2015 年)年底首次復刻,泛黃的白色皮革、暗紅色細節、冰心大底,以及鞋後無法忽視的 “Nike Air” 標誌都原汁原味的到位呈現,身為 Air Jordan 6 迷怎麼可能沒有!

 

看不過癮?最後再次為全天下的蘇太太們送上這張養眼照片,這線條分明的肌肉太不科學了,完全無可挑剔的完美呀~更多球鞋、名人、穿搭等相關訊息,持續鎖定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喔!

sojisub-7sojisub-8

 

photo 蘇志燮sojisub粉絲後援會 / nike /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