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年好運添喜氣!adidas Originals、DIESEL 赤紅潮錶新作推薦

農曆新年要到了,還記得 ONE 編阿嬤的諄諄教誨-過年一定要這樣穿,紅包才會躺著賺 $_$ 嗎?新年就是要紅、就是要發,除了穿著喜氣的紅通通串門子討紅包,和親朋好友玩桌遊時露出手腕,adidas Originals、DIESEL 大紅色系腕錶也是替大家討喜氣又不顯俗氣的絕佳配件選擇。2016 猴年開運跑第一,就從手腕開始吧!

LINE23-720x5

adidas Originals ADI1969 系列

adidas Originals 最具人氣的 ADI1969 腕錶系列搶先「紅」上身。以 Superstar 鞋款標誌性的復刻貝殼鞋頭做為裱框的設計重點,錶帶採用紅色矽膠製成,靈巧貼身讓整體穿戴更加舒適自在。

ADD597557

LINE23-720x5

adidas Originals NEWBURGH 系列

NEWBURGH 系列以黑色錶框與錶盤展現沉著冷靜的時尚態度,adidas Originals 經典的三葉片與錶盤上的時標,以紅色彩繪其上,其中數字 3 特別跳紅放大顯示,增添不少視覺趣味。

ADD597557

LINE23-720x5

DIESEL IRONSIDE 系列

DIESEL 經典錶款 BAMF 反骨系列以金屬、彈簧、螺絲等機械元素強化錶環、錶框細節設計,搭載多功能碼錶與日期窗格,再融入充滿熱情的大紅色,絕對是極具時尚態度的好運潮流錶款。

DSL496820

 

LINE23-720x5

DIESEL IRONSIDE 系列

帥氣時尚兼具的人氣腕錶 DIESEL IRONSIDE 越野勇者系列,錶框融入越野機車的儀表板、掀蓋等極具風格的零件元素,48mm 錶徑多層次立體錶面設計穿插紅色細節,再搭配大紅色矽膠錶帶,展現勇者無所畏懼的氣魄。

DSL496820

 

LINE23-720x5

 

DIESEL Mr. Daddy 2.0 系列

Mr. Daddy 2.0 腕錶系列延續 57mm 大錶徑特色,多層次錶面設計交織出 4 個時區顯示的超強功能,錶盤以螺絲鉚釘點飾展現出彪悍陽剛的特色,再搭配紅色矽膠包覆的不銹鋼鍊帶,流露著 DIESEL 鴻運當頭的超強霸氣。

DSL496820

 

Source www.fossilgroup.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