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VO x Air Jordan 10 “Black” 或將在 2016 NBA 全明星賽期間公開發售

2015121021210574774978

OVO x Air Jordan 10 黑色版本的發售計畫儘管早在網上盛傳數月,至今卻依然沒有個底,讓一眾渴望入手的消費者們身心難耐,但也就在你我準備要放下期待時,國外球鞋權威網站 Sole Collector 則無預警釋出了正式販售時程,隨即引發街頭巷弄的大量關注。從網站所拋出的最新消息可知,OVO x Air Jordan 10 “Black” 將會在本屆 NBA 全明星賽期間公開發售,而這時機點恰巧與鞋款的聯乘對象 Drake 為加拿大人一事不謀而合,無疑是在為本來就極具句話題性的鞋款找個更能吸引到鎂光燈的舞台。縱然目前尚未確定發售的店家與形式,但零售價格不意外將會是 $225 美元,時間點則為 2 月 12 日至 14 日期間,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多加留意了。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