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Q、CNN 撰文報導閃靈主唱 Freddy Lim 當選為台灣立法委員一事

Bloodstock Open Air Festival 2012 - Day 2

甫於上週末結束的台灣總統大選暨立法委員選舉,最終結果由蔡英文順利當選,成為台灣第一位女性總統,並且帶領其所屬的民進黨在國會中贏得過半席次,反轉了以往由國民黨掌握主政權的態勢。此外,全新創立的政黨-時代力量,也異軍突起,獲得了五個席位,而其中的一號人物更因其特殊背景而在國際受到廣泛的議論,包括 GQCNN 皆撰文報導了這則新聞。

這位受到高度重視的人物便是知名重金屬樂團-閃靈 “ChthoniC” 的主唱 Freddy Lim 林昶佐,其所屬的樂團不僅在台灣擁有極高人氣,更於國際間享有盛名,創團自今已無數次受邀到各地進行演出,也多番在日本、英國、美國、亞洲等多本雜誌上曝光,其樂團的實力與個人魅力從中便可想而知。閃靈不僅在自身領域中有著絕佳成就,對於國際人權、台灣獨立等公共議題更是極為熱衷,時常參與並推動各種相關的社會運動,對於這方面的重視從過去樂團所發表的音樂作品中,以霧社事件為主題的第四張專輯《賽德克巴萊》即可有所感受。

Freddy Lim 的當選不僅讓閃靈的名號再次於國際間打響,也藉由其知名度而讓台灣的相關社會議題獲得國際媒體的曝光及討論,這便是又再展現了次文化所能夠帶來的極大影響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