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ravi$ Scott 大熱!Diamond Supply Co. 將為其打造聯名系列

travis-scott-diamond-supply-collaboration-1

饒舌與時尚、街頭早已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端看現今一眾歌手們紛紛跨足到流行領域,並且展現了極大的影響力,便對主流趨勢正逐漸向過往的次文化靠攏而不感意外。其中,近來受到廣泛關注的 Travi$ Scott 則是在饒舌圈之中極被看好的一顆新星,他所創作的音樂不僅帶來許多粉絲與話題,多次與時尚、街頭圈的接觸更讓人有預感他將來的發展會相當全面且無可限量。

Travi$ Scott 在流行領域的魅力早先便曾讓他獲贈英國時尚品牌 maharishi 為其所打造的專屬套裝,今番則是再由 Diamond Supply Co. 主理人 Nicky Diamonds 發佈了雙方的聯名系列預告,並率先曝光了四款設計短 tee,而據 Nicky Diamonds 所述,這將只會是企劃中的一部份,往後還有更多合作單品的釋出,令人十分期待。

 

3.24.42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