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即將發售!搶先鑑賞 adidas Originals NMD_R1 Primeknit 實著美照

6.02.34

於去年年末掀起球鞋圈一陣波瀾的 adidas Originals NMD 話題之作,近日已有第二款配色的發售消息釋出,而此番,我們則再尋獲該式樣的首度實著圖照,間接宣告其推出之時已是指日可待。adidas Originals NMD_R1 Primeknit 全新版本的設計外觀大體一致,搭載上融合黑灰紮染質感的 Primeknit 編織鞋面與純白色 Boost 獨家科技,並將兩側的三條線標誌除去作為亮點,以此呈現出更為簡潔、且具時尚感的一面。

今回由我們所熟悉的 adidas 客制產品總監 Till Jagla 再次透過其主導的 eartothestreet 單位搶先曝光了該鞋作的實著圖照,各位讀者在鑑賞的同時,也別忘了 1 月 30 日的發售時程。

 

6.02.52

6.03.09

6.03.27

 

source:eartothestre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