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2月號獨家聯名附錄:COOL ╳ AES – Aesteam logo Thermos 不鏽鋼保溫瓶!

每來到月底,編輯就迫不及待分享豐富的雜誌內容給大家,當然,我們不只在內容的琢磨更加深入、仔細,每一次也為了聯名附錄傷透腦筋,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帶給大家最全面的滿足感!於是,本回 COOL 再度與友好品牌 AES 合作,堪稱是最棒的新年賀禮阿!

 

+ COOL ╳ AES + 

Aesteam logo Thermos 不鏽鋼保溫瓶

 

meitu_0

 

正逢台灣春節的時刻,COOL 再度與當今台灣街頭最夯的 AES 合作,為了讓各位讀者舒適地過冬,選擇保溫瓶作為本次聯名單品,一邊喝著熱騰騰的茶,一邊看最潮的 COOL 雜誌與COOL 網站,絕對是最棒的享受!

 

_MOR6378

 

我們也特別邀請 AES 主理人,同時身兼歌手、演員等身分的 – 小鬼 黃鴻升講解這次聯名的契機與想法!

 

_KUNI1659

 

黃鴻升:這次合作的鋼瓶是比較Outdoor風的單品,我也很喜歡Outdoor 的東西,去登山啊、戶外拍戲啊,都很好用,像我以前去山上拍戲咖啡都會涼,一下子就要再買一杯熱的,用這個鋼瓶就解決了,我是真的自己有試用過,我非常喜歡!而且它的造型也很COOL,很像子彈也可以偽裝 Bartender,又有 AES Team Logo 的設計,希望大家會喜歡!

 

_KUNI1663

 

正如同鬼哥所說,COOL ╳ AES 的聯名保溫瓶可是 Outdoor 必備單品,不論登山、露營、野餐等都是最佳選項,隨時隨地都可以喝到最溫暖的飲品!

_MOR6349

 

大小適中如子彈般流線的外型也相當輕便,就像鬼哥說的,偽裝成Bartender 也沒問題,隨身攜帶也非常便利,同時還可當作造型裝備,成為最潮的配件!

_MOR6355 _MOR6358

 

當然,對編輯這樣的上班族來說,辦公桌上是絕對要有一瓶保溫瓶的,不時喝熱水有益身體健康,更免除一直來回走動的麻煩,畢竟截稿期可是一刻不得閒阿!(咦?萬編又跑去找女友聊天!?)

_MOR6339

 

COOL ╳ AES – Aesteam logo Thermos 保溫瓶採用不鏽鋼材質,擁有絕佳的保溫效果,即使霸王寒流來了也無所畏懼!設計上則採用了 AES 經典的 Aesteam logo ,誠意十足!COOL 雜誌二月號附錄不僅要陪伴各位舒舒服服的過冬,更要持續我們流行最前線的精神!不論是實用派或潮流人們千萬不要錯過!(對了,以往 AES 都是秒殺售罄,話就說到這囉~)

 

_MOR6367_1

_MOR6375

------------------ 販售方式 ------------------

+ COOL ╳ AES + 

Aesteam logo Thermos 不鏽鋼保溫瓶

 

尖端網路書店 – 全台限量預購 先搶先有!】(1 /28 18:00 開賣)

售價:NT.699

SPP官網預購時間:1 月 28 日 18:00 正式啟動(賣完就沒了!)

7-11通路開賣時間:1 月 31 日起 正式上架(視各店面上架時間)

早前 COOL 在粉絲團搶先露出圖片已造成巨大迴響,編輯部在此貼心提醒 –

以往COOL X AES 聯名商品都是秒殺售罄,只有在尖端網路書店預購可以保證入手而且免運費!!

 

【出貨特別公告事項】

※選擇超商取貨付款者,於1/30(六)中午前完成訂購者,可於2/3(三) 18:00後前往指定超商領取 COOL 二月號含附錄版本。(推薦使用此付款方式)
※選擇其他付款方式者,於1/30(六)前完成訂購付款,可於2/3(三)前收到COOL 二月號含附錄版本。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