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展望品牌未來.adidas Originals 官方發佈全新廣告 “Future”

https://youtu.be/CupTwyj3JrI

於 2015 年取得極大成功的 adidas Originals,儘管績效尚只反映在了人氣與聲勢上,而非銷量,但這對於品牌的復興來說,仍然是個不錯的開端,且其強大的企圖心已延續到了 2016 年,逸今所曝光的多項令人驚豔的企劃與即將發售的鞋款都成為時下話題,包括在去年年末掀起一陣旋風的 NMD、於稍早展開的 Tubular Doom 聯名企劃、以及日前攜手 White Mountaineering 的震撼發表會,都在在展現了品牌如日中天的氣勢,或許在來季能有望翻轉現今的運動版圖也說不定。

而作為展望未來的宣告,adidas Originals 官方於今日釋出了全新影片 “Future”,打著 Your Future is not mine 的旗幟,請來 Terence Neale 執導,透過各種反烏托邦的情境來傳達訊息給觀眾,寓意跟 Apple 在過去所發佈的廣告 “1984” 有著不謀而合之處。片中除了藉由誇張的手法反映出社會現況外,品牌多款新作以在片段中不經意的曝光,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仔細觀察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